欢迎来到登录铜陵郊区五务公开平台!
欢迎来到[退出]铜陵郊区五务公开平台!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列表  >  正文

刘永富会见中国电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晏志勇一行

发布日期:2020年9月27日 10:30     浏览量:5686

2020年9月1日下午,国务院扶贫办党组书记、主任刘永富在京会见中国电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晏志勇一行。国务院扶贫办副主任洪天云出席会见活动。

刘永富对中国电建集团定点扶贫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中国电建集团继续保持良好势头,发挥企业核心优势,创新产业扶贫模式,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在培训技术人才方面加大力度,发挥中央企业资金、人才、项目等资源优势,帮助定点县培育致富带头人,带动贫困人口就近就地就业;选树先进典型,加强总结宣传,讲好电建定点扶贫故事。

晏志勇介绍了中国电建集团定点扶贫工作开展情况和下步工作打算。

国务院扶贫办、中国电建集团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见。

 

主办单位:中共铜陵市郊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版权所有支持:铜陵市极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ICP:皖ICP备10007282号-3

浏览量: 132834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