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登录铜陵郊区五务公开平台!
欢迎来到[退出]铜陵郊区五务公开平台!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列表  >  正文

安铜办牧岭村多形式开展阳光村务网络监督平台宣传

发布日期:2015年12月7日 18:37     浏览量:6132

为切实加强阳光村务监督网络平台宣传工作,充分发挥平台监督作用,提升牧岭村党员群众对平台的知晓率、参与率,从而实现权力运行方向正确,安庆矿区办事处牧岭村“三委”多形式、全方位开展阳光村务网络监督平台宣传。

一是会议宣传引关注。通过召开村”三委“会议、村民代表大会、党员会议等会议,分发、学习阳光村务监督平台使用说明,强调平台优势及现实意义,从而调动党员群众参与的积极性。                   

二是宣传活动进家门。该村将受众分为年轻与中老年两大类,有针对性的进行宣传。年轻的群众采用网络和短信形式,中老年群众实行包片干部入户拜访,发放宣传册、解释平台使用方法,力求实现平台知晓人群全覆盖。

三是阵地宣传有实效。为进一步发挥已有宣传栏、电子显示屏作用,村委会将阳光村务监督平台的网址及网络平台责任人等信息进行公开,吸引了不少群众观看。

四是善用网络新媒体。利用qq、微信、微博等新媒体对阳光村务监督平台进行宣传,鼓励流动党员了解并切实参与阳光村务监督工作。

五是咨询活动引“热议”。该村通过组织现场咨询活动,设宣传展板、横幅,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吸引村民驻足咨询,对村民疑惑的问题进行现场解答,村民对阳光村务监督平台的开设进行了热议,纷纷对平台作用发挥表示期待。(牧岭村 e26ef949171ba0da14786afbeebfb36e_副本.jpg戴丽丽)



主办单位:中共铜陵市郊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版权所有支持:铜陵市极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ICP:皖ICP备10007282号-3

浏览量: 13268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