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登录铜陵郊区五务公开平台!
欢迎来到[退出]铜陵郊区五务公开平台!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列表  >  正文

郊区纪委监察局召开纪检监察工作务虚会

发布日期:2015年12月28日 19:11     浏览量:6003

12月23日,区纪委监察局在区政府9楼会议室召开纪检监察工作务虚会。会议由区委常委、纪委书记肖家志主持,区纪委监察局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与会同志对照《党章》和“三严三实”要求,分别从思想上和工作方面,深刻剖析了自身存在的问题和整改措施。同时,回顾总结了2015年工作开展情况,展望了2016年工作。

肖家志书记充分肯定了大家在2015年度的工作成绩,并用两句话概括了2015年全区纪检监察工作,即始终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村务监督工作在艰难中稳步推进。一是扎实开展了查处发生在群众身边的“四风”和腐败问题,对39个人进行问责;二是基本完成省委巡视组提出的整改工作;三是纪律审查工作实现了2个突破,移送司法机关3人、“双开”了1名正科级干部;四是村务监督工作在区委、区政府的高度重视和支持下取得了实效,受到了省纪委王宾宜书记的高度肯定。

肖家志书记强调,在即将到来的2016年里,大家要继续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同时,提出了2016年纪检监察工作思路:即迈着不变的步伐,把握好工作节奏,朝着既定的目标,围绕监督执纪职责,继续巩固和扩大反腐倡廉工作成果。要努力做好以下五个方面工作:一要压实“两个责任”。建立落实“两个责任”的报告、约谈、考核、追究等制度,切实抓好“两个责任”的落实;二要坚决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把握好监督执纪的“四种常态”;三要探索建立村务监督委员会工作激励机制,推动村务监督工作上台阶、上水平;四要加强纪检干部队伍建设,力争打造出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干部队伍;五要加强廉政文化建设,打造一批精品工程。(区纪委办)


主办单位:中共铜陵市郊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版权所有支持:铜陵市极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ICP:皖ICP备10007282号-3

浏览量: 13272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