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登录铜陵郊区五务公开平台!
欢迎来到[退出]铜陵郊区五务公开平台!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列表  >  正文

刘永富会见大连市委副书记、市长陈绍旺一行

发布日期:2020年9月27日 10:30     浏览量:5682

9月23日上午,国务院扶贫办党组书记、主任刘永富会见大连市委副书记、市长陈绍旺一行。国务院扶贫办党组成员、副主任洪天云参加会见。

刘永富指出,大连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各项工作推进有力,近两年考核均取得了好成绩。希望大连市再接再厉。同时,继续深入推进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确保过渡期内资金投入不减、帮扶力度不减,在产业扶贫、消费扶贫等方面做出大连特色,进一步帮助六盘水市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实现长远发展。

陈绍旺介绍了大连市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情况以及下步工作打算。

国务院扶贫办社会扶贫司、大连市政府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见。

主办单位:中共铜陵市郊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版权所有支持:铜陵市极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ICP:皖ICP备10007282号-3

浏览量: 132838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