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登录铜陵郊区五务公开平台!
欢迎来到[退出]铜陵郊区五务公开平台!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列表  >  正文

灰河乡召开阳光村务监督平台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5年12月28日 23:26     浏览量:6118

12月25日,灰河乡召开全乡阳光村务监督平台建设工作会议,乡阳光村务监督平台建设领导小组成员、各村负责人及村务监督委员会主任参加了工作会议。

会上,各村逐一汇报了近期村务监督工作开展情况和阳光村务监督平台进展情况,乡纪委强调各村监会主任要在村党支部的领导下积极发挥职能,对村级各项事宜进行有效的监督,配合村两委班子做好各项工作。同时,要求各村要根据《灰河乡村务监督委员会考核办法》部署好年底村务监督工作的检查考核工作,并抓住“两节”期间农民工和外出创业人员返乡契机,全力做好阳光村务监督平台的宣传工作。

会上,万晓斌同志还带领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对《条例》的重要条款、重点内容进行了重点解读,要求大家要深刻理解和把握《准则》和《条例》的重要内容。(灰河乡纪委)img_0953_副本.jpg


主办单位:中共铜陵市郊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版权所有支持:铜陵市极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ICP:皖ICP备10007282号-3

浏览量: 13271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