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登录铜陵郊区五务公开平台!
欢迎来到[退出]铜陵郊区五务公开平台!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列表  >  正文

桥南办事处:召开2016年“阳光村务网络监督平台”月工作例会

发布日期:2016年1月5日 22:59     浏览量:6021

2016年元月4日下午,桥南办纪工委书记杨荣亮在办事处2楼会议室主持召开了2016年“阳光村务网络监督平台”首次月工作例会。办事处纪工委成员、各部门负责人、社区、合作社信息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社区、合作社逐一汇报阳光村务网络监督平台信息发布情况及存在的问题;汪厚明同志通报了桥南办事处2015年“阳光村务网络监督平台”建设情况,并对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安排布置2016年的平台建设工作。

最后,办纪工委书记杨荣亮同志提出,阳光村务网络监督平台建设是群众参与监督的重要举措,大家要一如既往的做好信息报送工作,办事处各职能部门、社区、合作社要密切配合,规范工作程序,并积极做好群众网上咨询答复工作,下步办事处将印发月工作例会制度,确保“阳光村务网络监督平台”高效运转。

                                 (桥南办纪工委 汪厚明)

桥南办召开阳光村务月工作例会_副本.jpg


主办单位:中共铜陵市郊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版权所有支持:铜陵市极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ICP:皖ICP备10007282号-3

浏览量: 132729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