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登录铜陵郊区五务公开平台!
欢迎来到[退出]铜陵郊区五务公开平台!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列表  >  正文

铜山镇:召开阳光村务监督平台工作例会

发布日期:2016年1月6日 16:59     浏览量:6168

2016年1月5日,镇纪委书记吴高明在镇财政所二楼会议室主持召开阳光村务监督平台录入信息审核会议,各村(居)、社区主要领导、村务监督委员会主任、平台信息收集员和镇各部门负责人共2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村(居)、社区首先汇报了上月需要进行公开的信息内容,然后将各单位主要领导签字后的纸质版材料交与镇各部门负责人进行现场审核确认。这次会议共审核了包括农村低保、冬季救灾款发放、农村危房改造资金、上月财务报表等公开信息,通过审核确认确保了网上信息公开的全面、准确、真实性。

最后,吴高明强调,各单位要提高对村务公开重要性认识,对涉及群众利益的事情及时收集、及时公开,充分发挥阳光村务平台对基层干部约束、监督作用,打造一个让人民群众满意的信息平台。(铜山镇纪委)

img_9871_副本.jpg


主办单位:中共铜陵市郊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版权所有支持:铜陵市极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ICP:皖ICP备10007282号-3

浏览量: 132736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