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登录铜陵郊区五务公开平台!
欢迎来到[退出]铜陵郊区五务公开平台!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列表  >  正文

长江大数据公司及阿里云座谈会在铜召开

发布日期:2020年8月24日 15:28     浏览量:5675

  共享数字经济,深化合作共赢。8月21日上午,长江大数据公司及阿里云座谈会在市行政中心召开,就进一步加强合作进行深入交流。市委副书记、市长胡启生,阿里云副总裁、浩鲸科技执行董事、长江大数据公司董事长杨名,阿里云副总裁、阿里巴巴集团战略发展部安徽总经理戴华等参加。

  胡启生指出,近年来,铜陵高度重视发展“数字经济”,抢抓互联网大数据和数字化转型发展机遇,着力推进数字产业化、产业数字化,推动传统制造业转型升级,促进先进制造业和现代服务业深度融合,加快培育新的增长点。阿里云是大数据领域龙头企业,牵引辐射能力较强。希望依托阿里巴巴核心技术与商业优势能力,围绕铜陵产业特色,运用商业思维,拓展合作的广度、深度,成为城市成长型合作伙伴,发展铜陵数字经济,建立工业数据产业的铜陵模式。

  胡启生说,浩鲸科技联合铜陵市发投集团、铜陵有色集团、铜化集团共同出资成立的安徽长江大数据公司,将阿里、浩鲸科技的独特优势与铜陵的独有资源完美结合。希望继续深挖和放大铜陵工业大数据的价值,结合铜陵产业现状及未来发展需求,加快相关项目推进进度,推动城市不断升级变革,共享互联网时代红利,为铜陵企业的创新创业和转型升级全面赋能,助力铜陵打造工业互联网的产业转型标杆。

  胡启生要求,各级各相关部门进一步解放思想,抢抓机遇,竭尽全力提供优质的营商环境,进一步推动双方全方位合作再上新台阶。

  杨名说,铜陵市委、市政府抢抓时代发展新机遇,占领未来城市竞争制高点,超前布局新兴业态,城市发展前景十分广阔。他们将进一步发挥自身优势,持续加大合作力度,促进双方互利共赢。

  戴华简要介绍了集团未来战略、与铜陵市下一步合作方向。他表示,将继续深化与铜陵的全面合作,携手共建平台、共创生态、共育人才,更积极、更主动地参与到铜陵高质量发展之中。(朱敏)

主办单位:中共铜陵市郊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版权所有支持:铜陵市极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ICP:皖ICP备10007282号-3

浏览量: 132668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