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登录铜陵郊区五务公开平台!
欢迎来到[退出]铜陵郊区五务公开平台!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列表  >  正文

安铜办牧岭村“两述一评”共促自律与他律见实效

发布日期:2016年1月6日 20:54     浏览量:6117

12月29日,安铜办牧岭村率先组织党员、村民代表共65人开展了村“三委”班子“两述一评”活动。该办党风廉政建设督导组及分管领导应邀出席大会。此次大会旨在通过班子主要负责人公开述职述廉,领导点评和党员、代表测评,来加强基层党风廉政建设,防止“村官自治”、“小贪巨腐”现象发生,从而推动服务型党组织创建。  

会上,该党总支书记、村委会负责人、村监督委员会主任均围绕德能勤绩廉五个方面进行公开“晾晒”,主动接受与会领导和代表监督。在述职述廉后,该办纪工委书记立即就述职人履职情况进行了一一点评,点评内容突出廉政风险问题,并提出防范建议,可谓一阵见血,为班子敲响警钟,还要求班子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加强宗旨意识、廉洁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把精力放在村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上,积极出谋划策,下大气力。该办政法委书记点评时首先肯定班子这一年的工作成绩和廉政表现同时,也触及了工作中存在的不合规范的问题,希望今后能将廉洁执行到位,不打折扣。会议最后,与会党员、村民代表对村“三委”班子就“很好、好、一般、差”四个等次进行了测评。  

此次“两述一评”活动是牧岭村廉政风险防控的一个有益探索,通过自律和他律相结合的方式激励着班子廉洁履职,使村级工作更加规范,更加公开,提高效率,将为民谋福利落到实处。(戴丽丽)

4_副本_副本.jpg

主办单位:中共铜陵市郊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版权所有支持:铜陵市极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ICP:皖ICP备10007282号-3

浏览量: 132680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