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登录铜陵郊区五务公开平台!
欢迎来到[退出]铜陵郊区五务公开平台!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列表  >  正文

 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盛九江前往我区安铜办督导防汛工作

发布日期:2020年8月19日 11:08     浏览量:5712

       7月28日,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盛九江前往我区安铜办督导防汛工作。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吴昊,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胜,安铜办等单位负责人参加。
      盛九江一行实地察看了安铜办西马山地质灾害点和旗星村水库,现场听取了安铜办防汛工作汇报,详细了解了西马山地质灾害点隐患治理、应急巡查值守及受灾人口转移安置应急预案等工作。盛九江充分肯定了安铜办防汛应急各项举措,他强调,郊区安铜办要继续发扬不等不靠精神,充分发挥广大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严格落实各级防指要求,严肃防汛纪律,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随后,盛九江一行还调研安铜孝廉文化建设,实地参观安铜办孝廉读吧、孝廉文化主题公园、安铜办新时代文明实践广场和马鞍社区“好家风、好家训、好家教”广场,查看了安铜办“孝廉安铜,好人之乡”特色文化品牌活动资料和安铜办《家风家训家教》读本,盛九江希望安铜办党工委继续聚焦强化基层党的建设工作,以党建引领助推经济社会发展,以党风促“孝廉”、带民风,打造“孝廉安铜 好人之乡”,培育知荣辱、讲正气、守孝廉、作奉献、促和谐的良好风尚,推动形成爱国爱家、相亲相爱、向上向善、共建共享的时代新风。
      盛九江还对村务监督等工作进行了调研。


主办单位:中共铜陵市郊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版权所有支持:铜陵市极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ICP:皖ICP备10007282号-3

浏览量: 132674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