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登录铜陵郊区五务公开平台!
欢迎来到[退出]铜陵郊区五务公开平台!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列表  >  正文

国务院扶贫办党组书记、主任刘永富赴中国移动通信集团调研扶贫工作

发布日期:2020年8月19日 09:12     浏览量:5622

7月17日,国务院扶贫办党组书记、主任刘永富赴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有限公司座谈调研脱贫攻坚工作,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有限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杨杰介绍有关工作情况。国务院扶贫办副主任洪天云,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有限公司党组副书记、总经理董昕参加调研。 

刘永富指出,中国移动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积极发挥央企作用,在脱贫攻坚中取得出色成绩,探索出“1+3+x”的网络扶贫模式和做法,值得充分肯定。当前正处于脱贫攻坚的关键时期,希望中国移动继续发挥网络强国、数字中国、智慧社会主力军作用,加强合作,在全面完成脱贫攻坚任务、不断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中贡献力量,再立新功。

杨杰介绍了中国移动2020年上半年在强化资金人才组织保障、完善贫困地区网络基础设施、开展资费和手机扶贫、创新“网络+扶贫”新模式等工作进展情况。

国务院扶贫办有关司、中国社会扶贫网负责同志,中国移动集团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铜陵市郊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版权所有支持:铜陵市极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ICP:皖ICP备10007282号-3

浏览量: 132677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