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登录铜陵郊区五务公开平台!
欢迎来到[退出]铜陵郊区五务公开平台!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列表  >  正文

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盛九江来区调研村务监督工作

发布日期:2016年1月8日 19:34     浏览量:6263

17日下午,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盛九江率队来区调研村务监督工作。市纪委常委何胜定,市纪委常委、秘书长王立群,以及市纪委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活动。区委书记牛爱平,区委常委、纪委书记肖家志陪同。

盛九江先后前往桥南办白鹤社区、大通镇大院村,实地观摩了阳光村务监网络督平台建设情况,并与干部职工亲切交流,认真了解相关工作情况。随后,在大通镇大院村召开的座谈会上,盛九江认真听取了我区村务监督工作情况汇报。近年来,我区从健全组织入手,将村务监督委员会成员报酬及工作经费纳入财政预算,规范村务监督运行机制,形成村“三委”相互促进、相互制约的乡村基层社会治理机制,村务监督工作成效明显。目前,我区20个行政村的村务监督工作已走上规范化、制度化轨道。

调研中,盛九江充分肯定了我区近年来村务监督工作成效,认为我区在推进村务监督工作中有着积极的探索和实践,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了良好成效。就做好下一步工作,盛九江要求,要进一步探索和深化村务监督工作,充分发挥村务监督委员会的作用,深入推进阳光村务监督平台建设,不断扩大群众知晓率、参与率;要创新工作机制,狠抓工作落实,加强人员培训和管理;要以村务监督工作为抓手,着力加强农村党风廉政建设。

牛爱平表示,下一步将坚定不移地把村务监督工作抓细、抓精、抓实,坚持贴近群众,加大宣传力度,积极引导广大群众参与到这项工作来,不断创新方式方法,努力打造郊区村务监督工作品牌。(陈磊)

de3a2037-编辑_副本.jpg

主办单位:中共铜陵市郊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版权所有支持:铜陵市极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ICP:皖ICP备10007282号-3

浏览量: 132719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