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登录铜陵郊区五务公开平台!
欢迎来到[退出]铜陵郊区五务公开平台!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列表  >  正文

刘永富会见河南省副省长武国定一行

发布日期:2020年8月19日 09:12     浏览量:5778

8月14日下午,国务院扶贫办党组书记、主任刘永富在京会见河南省副省长武国定一行。国务院扶贫办党组成员、副主任陈志刚参加会见。

刘永富指出,脱贫攻坚以来,河南省委省政府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各项工作扎实有效推进,脱贫攻坚取得决定性成就。希望河南保持攻坚态势,思想上防止麻痹大意,行动上及时查漏补缺,建立机制随时发现问题随时解决,持续分析疫情对脱贫攻坚影响,重点抓好贫困劳动力稳岗就业、消费扶贫、普查督查发现问题整改、防止返贫监测帮扶工作,规范光伏扶贫、扶贫小额信贷和公益岗位,做好脱贫攻坚总结宣传,关心关爱扶贫干部。

武国定介绍了河南省脱贫攻坚工作情况及下步打算。

国务院扶贫办有关司、河南省扶贫办负责同志参加会见。


主办单位:中共铜陵市郊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版权所有支持:铜陵市极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ICP:皖ICP备10007282号-3

浏览量: 13284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