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登录铜陵郊区五务公开平台!
欢迎来到[退出]铜陵郊区五务公开平台!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列表  >  正文

普济圩社区:多措并举加强阳光村务网络监督平台宣传

发布日期:2016年1月15日 22:10     浏览量:6076

为调动群众参与管理、监督社区居务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提高阳光村务网络监督平台知晓率,普济圩社区多举措、多途径加大宣传力度,使之家喻户晓。

一是以网络为平台,进行广泛宣传。借助为民服务qq群、普济圩农场网以及上级网络媒体,进行广泛宣传。

二是以活动为契机,进行集中宣传。以普济圩老年协会开展重阳节文体娱乐活动为契机,采取发放宣传单、现场解答群众提问等形式,对阳光村务网络监督平台进行集中宣传,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就平台的功能和操作方式进行详细讲解。

三是以网格为区域,进行入户宣传。通过网格员、信息员、楼栋长等人员,对辖区内的居民进行入户宣传,向居民发放宣传资料。

四是以会议为契机,进行集中培训。以民主生活会和居民代表大会为平台,对网络监督平台的操作方式进行集中培训宣传。同时,社区还通过led电子显示屏、张贴通知、在服务大厅摆放宣传单等形式进行宣传,进一步提高网络监督平台知晓率,切实发挥阳光村务网络监督平台的作用。(普济圩社区 汪勇勇)


主办单位:中共铜陵市郊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版权所有支持:铜陵市极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ICP:皖ICP备10007282号-3

浏览量: 13287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