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登录铜陵郊区五务公开平台!
欢迎来到[退出]铜陵郊区五务公开平台!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列表  >  正文

区委中心组举办学习贯彻《准则》和《条例》专题报告会

发布日期:2016年1月16日 00:57     浏览量:6225

为深入学习贯彻十八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准确把握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以下简称《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下简称《条例》)的精神实质,1月15日下午,区委中心组学习贯彻《准则》和《条例》专题报告会在区会议中心多功能厅举行。市纪委法规研究室主任高启斌应邀作专题辅导讲座。区领导牛爱平、陆东、左国强、章坤、黄庆、朱世木、肖家志、李文庆、高晓燃等出席报告会。区委副书记章坤主持报告会。

高启斌是全市纪检监察系统的党内法规专家,多年从事全市党内规章制度、办法规定的制订和修缮工作,具有丰富的理论功底和实践经验,对党内法规在实际工作中的运用和运行情况也有很深的研究,长期关注基层一线党风廉政建设和党风党纪中存在的普遍性、倾向性问题,研究成果卓著。报告会上,高启斌围绕十八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公报原文内容,以及《准则》和《条例》的由来、修订背景、基本内容和如何抓好学习贯彻等问题,以生动的语言和鲜活的事例进行了系统全面的讲解和阐释。整场讲座深入浅出,通俗易懂,既有高度的理论分析,又有具体的操作实际,对我区今后的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参加报告会的还有:区委中心组其他成员,南部城区管委会及区直机关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区法院、区检察院主要负责人及纪检组组长,各乡镇办、普济圩社区、专管办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和纪(工)委负责人、组宣委员,各村“三委”、社区“两委”和村(社区)经济合作社主要负责人。  

20160115164245_3613.jpg

主办单位:中共铜陵市郊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版权所有支持:铜陵市极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ICP:皖ICP备10007282号-3

浏览量: 132867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