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登录铜陵郊区五务公开平台!
欢迎来到[退出]铜陵郊区五务公开平台!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列表  >  正文

大通镇:召开村级“美丽乡村”建设项目廉情预警防控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7年5月24日 22:41     浏览量:6353

廉情预警照片2_副本.jpg

5月19日,镇纪委在金华村组织召开“美丽乡村”建设工作廉情预警防控工作会议。区美丽办、大通镇政府有关人员和金华村两委班子主要负责人、村务监督委员会主任、工程建设单位、工程监理单位负责人和美丽乡村建设项目村民组村民代表、村民议事会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镇纪委书记杨荣亮就“美丽乡村”建设专项资金使用管理、建设项目设计与招投标工作管理,整治项目工程量测算、验收、审计及隐蔽工程等问题进行了专题廉情预警谈话与问询,明确村两委主要负责人和村务监督委员会主任为第一责任人。建立村级“美丽乡村”建设项目廉洁预警机制,加强监管。同时指出开展农村廉情预警防控工作是加强农村基层党风廉洁建设,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具体体现。

最后,美丽乡村建设各方面负责人表示将严格遵纪守法,在抓工程建设任务的同时,加强对资金使用,施工项目招标投标,整治工程验收结算审计过程可能存在的问题进行廉情评估、分析与预警,实现政府投资工程项目建设的资金流程全程监管,顺利完成美丽乡村建设工作。(大通镇纪委)


主办单位:中共铜陵市郊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版权所有支持:铜陵市极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ICP:皖ICP备10007282号-3

浏览量: 132838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