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登录铜陵郊区五务公开平台!
欢迎来到[退出]铜陵郊区五务公开平台!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列表  >  正文

市监委第一届特约监察员受聘“上岗”

发布日期:2020年1月8日 09:00     浏览量:5679

  1月7日上午,市监委第一届特约监察员聘请会议在市行政中心召开。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盛九江为受聘的12名特约监察员颁发聘书。

  会上,宣读了《铜陵市监察委员会关于聘请第一届特约监察员的决定》,聘请叶俊等12人为市监察委员会第一届特约监察员,这也标志着我市特约监察员制度正式建立。

  盛九江指出,特约监察员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发挥广泛联系群众、深入了解实情、及时发现问题等优势,进一步拓宽人民群众参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途径渠道。要认真履职尽责,着力当好监督纪检监察机关的“监督员”、建言献策的“参谋员”、拓宽反映渠道的“联络员”、凝聚社会共识的“宣传员”。要带头正己修身、遵纪守法,做到有原则、有底线、有规矩。全市纪检监察机关要持续营造良好环境,强化服务保障,积极搭建活动平台,不断完善工作机制,加强日常管理监督,同心协力推动新时代全市纪检监察事业高质量发展。(孙照柱)

主办单位:中共铜陵市郊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版权所有支持:铜陵市极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ICP:皖ICP备10007282号-3

浏览量: 132894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