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登录铜陵郊区五务公开平台!
欢迎来到[退出]铜陵郊区五务公开平台!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列表  >  正文

省计生目标管理责任制“党政线”考评组来铜

发布日期:2020年1月8日 09:00     浏览量:5791

  1月7日,以省委党校副校长汪刘送为组长的省考评组来铜,对2019年度计划生育目标管理责任制“党政线”工作进行考评。市委副书记赵振华主持汇报会,市委常委、副市长昌红梅汇报相关工作。

  2019年,我市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卫生健康工作方针和健康中国战略,营造良好环境,强化工作保障,加强人口健康工作队伍建设、妇儿健康服务能力建设、老年健康服务能力建设、计生家庭发展能力建设,全力提高计生服务能力。同时,加强部门配合,形成齐抓共管格局,并探索紧密型城市医联体改革模式、婴幼儿“托幼+早教”模式、健康促进服务模式,创新计生工作机制,不断优化计划生育工作服务质量,有效落实全面两孩政策。统计年度内,较好地完成了计划生育目标任务。

  赵振华指出,各相关单位部门要以此次考评为契机,进一步创新工作思路、完善服务机制,统筹解决好制约人口长期均衡发展的突出问题,努力实现经济社会发展和人口计生事业良性互动,为全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铜陵力量。(李莉)

主办单位:中共铜陵市郊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版权所有支持:铜陵市极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ICP:皖ICP备10007282号-3

浏览量: 132886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