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登录铜陵郊区五务公开平台!
欢迎来到[退出]铜陵郊区五务公开平台!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列表  >  正文

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凝聚最广泛正能量

发布日期:2020年1月7日 09:00     浏览量:5833

  1月6日上午,市委副书记赵振华前往义安区老洲乡光辉村,实地调研流动党员教育管理工作。

  赵振华深入光辉村蔬菜基地、日间照料中心、村史馆、便民服务大厅、党员活动室实地查看。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赵振华听取了光辉村党组织建设和流动党员教育管理情况、老洲乡和胥坝乡流动党员教育管理情况、义安区流动党员教育管理情况汇报。与会人员还进行了座谈交流,就进一步完善《关于突出“五个集中”认真做好春节期间流动党员管理服务工作的通知》提出了意见建议。

  在认真听取发言后,赵振华要求组织部门认真梳理吸纳意见建议,及时修改完善《通知》,确保流动党员管理服务工作取得实效。赵振华指出,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以做好春节期间流动党员管理服务工作为突破口,推动流动党员学习教育全覆盖、服务管理全覆盖,真正让每一名党员都成为一面鲜红的旗帜,确保流动党员离乡不离党、流动不流失。乡镇、村要安排专人负责流动党员教育管理工作,及时更新完善流动党员信息库,定期开展灵活多样的党组织生活,让广大流动党员切实感受到组织的关怀,引导党员结合自身实际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为家乡建设和地方发展凝聚最广泛的正能量。(汪伟)

主办单位:中共铜陵市郊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版权所有支持:铜陵市极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ICP:皖ICP备10007282号-3

浏览量: 13290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