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登录铜陵郊区五务公开平台!
欢迎来到[退出]铜陵郊区五务公开平台!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列表  >  正文

让市民“菜篮子”拎得更轻更惠民

发布日期:2020年1月7日 09:00     浏览量:5755

  1月6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胡启生率队前往铜官区、义安区,调研菜篮子工程暨市场供应情况。副市长黄学龙、市政府秘书长周剑等参加。

  “这鱼多少钱?”“销量怎么样?”……在天桥农贸市场,胡启生跟摊主和市民拉起家常,询问货源供给保障、市场物价和消费价格对群众生活影响等情况。在安徽联发畜牧科技有限公司、安徽张林渔业有限公司等地,胡启生详细了解其生猪及水产品养殖情况、近年来的效益状况和发展过程中所遇到的问题。

  胡启生指出,民以食为天,保障“菜篮子”供得上、供得稳、供得安全,既是最大的便民工程、最实在的民心工程之一,也是政府义不容辞的责任。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把抓好“菜篮子”建设摆在增进民生福祉、提升宜居程度的高度来看待,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要进一步完善管理机制,规范市场经营秩序,尽可能减少食品供应中间环节。要切实抓好市场稳定工作,想方设法多渠道组织货源,确保货物供应充足,维护价格稳定,让市民“菜篮子”拎得更轻更惠民。

  胡启生强调,食品供应安全是天大的事,要加强市场监管,把好食品安全一线关口,加大监测力度,确保人们买得放心、吃得安心,为全市人民营造喜庆祥和安全的新年环境,不断提升群众的幸福感、安全感和获得感。(朱敏)

主办单位:中共铜陵市郊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版权所有支持:铜陵市极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ICP:皖ICP备10007282号-3

浏览量: 132889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