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登录铜陵郊区五务公开平台!
欢迎来到[退出]铜陵郊区五务公开平台!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列表  >  正文

铜山镇:召开阳光村务监督平台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16年3月4日 18:27     浏览量:6141

  img_0211.jpg 

    为进一步加强阳光村务监督平台信息公开力度,充分发挥网络监督平台的约束作用。3月2日下午,铜山镇纪委在镇计生二楼会议室召开阳光村务监督平台工作推进会。会议由镇纪委副书记高候明主持,各村(居)、社区书记,村务监督委员会主任和平台联络员参加会议。

    会上,高候明向各单位传达了郊区纪委十届六次全会和全区纪检工作例会会议精神,并对各村信息公开进行了点评。随后以显化村平台公开信息为例进行现场演示,对“三公开、两公示、一承诺”的具体内容做了明确要求,现场对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回答。

    高候明强调,各单位要严格按照此次会议的具体要求,会后对各单位网站认真开展自查,对公开信息不完全的要及时进行补缺补差,后期将镇纪委将派出专人进行检查、指导。同时继续抓好监督平台的宣传工作,不断提高群众对监督平台的知晓率和参与度,扩大监督平台的影响力。(铜山镇纪委)


主办单位:中共铜陵市郊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版权所有支持:铜陵市极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ICP:皖ICP备10007282号-3

浏览量: 132894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