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登录铜陵郊区五务公开平台!
欢迎来到[退出]铜陵郊区五务公开平台!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列表  >  正文

市纪委领导来我区调研村务监督工作

发布日期:2016年3月4日 23:59     浏览量:6331

3月3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盛九江来我区就村务监督工作进行专题调研。市纪委常委、秘书长王力群,以及市纪委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活动。区委常委、纪委书记肖家志陪同。

img_0170.jpg

盛九江一行先后来到铜山镇姥山社区、南泉村,实地详细了解廉政文化建设和村务监督工作开展情况。随后,又召开座谈会认真听取基层意见建议。

img_0144.jpg

据了解,郊区自2014年以来,坚持一手抓村务监督委员会建设,一手抓阳光村务网络监督平台建设,建立完善以各级纪委监察为统筹协调,涉农部门为主导,乡镇办为主体,村社区为主体的工作机制,按照“五个三”工作思路,扎实有序推进村务监督工作。

img_0164.jpg

在调研中,盛九江表示,郊区通过抓队伍、抓机制、抓履职、抓指导、抓考核,确保了村务监督工作正常运作,工作成效明显,成绩值得充分肯定。就做好下一步工作,他要求,一要进一步发挥村务监督委员会的作用,重点抓好村级集体“三资”管理、村工程建设项目的监督,同时要做好村情民意收集工作;二要进一步发挥阳光村务网络监督平台的作用,充分调动涉农部门的积极性,抓好村务、财务公开工作;三要抓好指导和督促检查工作,区、镇两级纪委要切实担负起对村监委的引导、指导职责,不断提高村监委的工作能力和水平。同时,要积极探索新思路新办法,不断推进村务监督工作走向深入。(区纪委办)


主办单位:中共铜陵市郊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版权所有支持:铜陵市极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ICP:皖ICP备10007282号-3

浏览量: 132892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