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登录铜陵郊区五务公开平台!
欢迎来到[退出]铜陵郊区五务公开平台!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列表  >  正文

潜山县纪委到我区考察学习村务监督、阳光村务和巡察工作

发布日期:2017年5月27日 00:35     浏览量:6428

5月26日,潜山县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何文毅同志一行7人来到我区考察学习村务监督、阳光村务和巡察等工作。

交流会由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王晓阳主持。首先向考察组介绍了“郊区阳光村务网络监督平台”的建设、运行情况以及取得的成效。同时,播放ppt演示村务监督工作的情况。

会上还从“强化组织领导,成立巡察机构;立足优选配强,组建巡察人才库;制定巡察办法,推动巡察全覆盖”这三个方面详细地介绍了我区首轮巡察工作的开展情况。

考察组听取介绍后,充分肯定了我区村务监督、阳光村务和巡察工作上的突出成绩,并表示将进一步借鉴我区的经验做法,指导推进潜山县村务监督、阳光村务和巡察工作,切实提升基层党风廉洁建设水平,将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随后,双方就村务监督、阳光村务平台建设和巡察的具体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与交流

20170526155130_69431.jpg

主办单位:中共铜陵市郊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版权所有支持:铜陵市极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ICP:皖ICP备10007282号-3

浏览量: 13272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