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登录铜陵郊区五务公开平台!
欢迎来到[退出]铜陵郊区五务公开平台!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列表  >  正文

安铜办举办“两学一做”活动:学习《准则》和《条例》 做一名合格党员

发布日期:2016年3月7日 19:23     浏览量:6164

    3月4日下午,安铜办特邀安庆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副教授吴洁在马鞍社区多功能厅举办了“两学一做”——《准则》和《条例》学习报告会,来自办机关、各村、社区、企业党员和领导干部参加了学习。安铜办纪委书记韩传根主持报告会。

sam_1.jpg

    吴洁副教授从充分认识学习贯彻《准则》和《条例》重要意义、深刻剖析新《准则》和《条例》的新特点、准确把握《准则》和《条例》的丰富内涵、党员领导干部廉洁自律规范和处分等几个方面对其内容和精神进行了全面、系统、深刻地解读。要求每一名党员领导干部在“两学一做”活动中,对照《准则》和《条例》做到照镜子查问题、强修养树形象、筑底线遵法纪、力践行做表率、提本领勇担当,做一名合格党员。吴洁副教授的宣讲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图文并貌、深入浅出,既有理论依据,又有现实针对性事例进行专题辅导,具有很强的思想性、理论性和指导性。

sam_3.jpg

    最后,安铜办党工委书记方卫国在会上交流了学习心得,传达了近期区委、区政府会议精神和部署了该办事处近期主要工作。

本次报告会,广大党员干部触动深刻、反响强烈,对提高党员基本素质,推动安铜办廉政建设加强领导干部廉洁从政起到了积极的作用。(陈先礼)

 


主办单位:中共铜陵市郊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版权所有支持:铜陵市极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ICP:皖ICP备10007282号-3

浏览量: 13288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