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登录铜陵郊区五务公开平台!
欢迎来到[退出]铜陵郊区五务公开平台!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列表  >  正文

桥南办事处:召开纪工委扩大会议暨“阳光村务网络监督平台”月工作例会

发布日期:2016年3月10日 17:07     浏览量:6265

3月2日下午,桥南办召开了纪工委扩大会议暨3月份 “阳光村务网络监督平台”月工作例会。办事处纪工委书记杨荣亮、办纪工委成员、各部门负责人、社区、合作社负责人、信息员参加会议。

会议照片_副本.jpg

会上,各社区、合作社负责人汇报了2月份“阳光村务网络监督平台”信息公开情况、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计划,办纪工委对照“三公开”内容进行梳理,明确了信息报送格式及要求。会上集中传达了《关于在桥南办内实行社区(居)务公开例会制度的通知》,并通报了省纪委关于五起发生在群众身边的“四风”和腐败问题典型案例。

最后,杨荣亮就做好当前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牢固树立规矩意识,廉洁自律,从自身抓起,管好身边的人和事;二是开展好例会制度,逐步完善信息公开工作;三是加强阳光村务网络监督平台建设,使公开内容更加及时、丰富、准确;四是持续抓好网络监督平台的宣传工作,不断提高群众对监督平台的知晓率和参与监督的主动性,扩大监督平台的影响力。(汪厚明)


主办单位:中共铜陵市郊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版权所有支持:铜陵市极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ICP:皖ICP备10007282号-3

浏览量: 132887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