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登录铜陵郊区五务公开平台!
欢迎来到[退出]铜陵郊区五务公开平台!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列表  >  正文

安铜办:召开村务监督工作会议 推进2016年党风廉政建设

发布日期:2016年3月14日 17:46     浏览量:6322

3月9日下午,郊区安庆矿区办事处召开村务监督工作领导小组暨阳光村务监督平台工作例会,指导督促办事处阳光村务平台建设,部署安排2016年党风廉政建设和纪检工作办事处纪工委成员,各村(社区)党政主要负责同志、村(居)监会主任、组织纪检委员,机关各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该办事处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韩传根主持,党工委书记方卫国出席会议并讲话。

阳光村务领导小组会议1_副本.jpg

会议首先传达通报了省、市、区纪委对有关违纪问题的通报文件,学习传达了区纪委十届六次全会精神,重点学习了区委书记牛爱平的讲话和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肖家志所作的报告。会议对全办2016年党风廉政建设和纪检工作做出部署和安排,并就各项工作目标细化分解,形成30项工作任务,并逐一明确责任人、责任单位(部门)和完成时限。

    会上,韩传根阳光村务监督平台使用操作向全体参会人员作了指导培训,同时进行宣传引导,就阳光村务监督平台各部门职责作了进一步重申和强调。

阳光村务领导小组会议2.jpg

方卫国对村务监督工作和平台建设提出要求。他指出,村(社区)“三委”要正确履行职责,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形成工作合力;要规范各项制度规定,严格按章办事。就平台建设,他强调,平台公开内容要真实,平台运行要规范,要突出重点,注重实效,广泛宣传,营造氛围,同时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要加强业务指导,提供支持,积极参与配合。(杨敏)


主办单位:中共铜陵市郊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版权所有支持:铜陵市极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ICP:皖ICP备10007282号-3

浏览量: 132893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