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登录铜陵郊区五务公开平台!
欢迎来到[退出]铜陵郊区五务公开平台!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列表  >  正文

河南柘城:对照主题教育目标任务逐项整改

发布日期:2019年12月17日 12:00     浏览量:5937

  随着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河南省柘城县纪委监委找差距、抓落实,做好学习教育、担当尽责、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工作,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心走实。

  定制主题教育学习套餐,组织参观红色教育基地、观看爱国主义教育电影、开展红色经典诵读等活动,引导党员干部在接受红色教育中忆初心、悟初心、守初心,筑牢对党绝对忠诚思想根基,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把开展主题教育与从严从实锻造纪检监察铁军结合起来,通过开展红色廉政党课、观看警示教育片、公开承诺等活动,强化自我修炼、自我约束、自我塑造,在清正廉洁方面作好表率、走在前列,打造政治强、作风硬、敢担当的纪检监察干部队伍。

  围绕主题教育目标任务,并结合工作岗位开展对照查找,边学边查,以学促查,查找工作短板。利用“三会一课”开展“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活动,通过自己找、大家帮、支部评,进一步把问题找准、找实、找具体。聚焦“补短板建机制强能力见成效”6个方面45项问题,建立问题整改清单、细化整改措施,逐项整改、对照销号,推进问题整改落实见效。排查、梳理、分析反复发生、长期存在和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对漠视侵害群众利益的7类腐败问题、9类作风问题进行专项治理,严肃查处、一抓到底。(河南省纪委监委 || 责任编辑 赵国利)

主办单位:中共铜陵市郊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版权所有支持:铜陵市极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ICP:皖ICP备10007282号-3

浏览量: 132843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