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登录铜陵郊区五务公开平台!
欢迎来到[退出]铜陵郊区五务公开平台!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列表  >  正文

江西遂川:对受处分人员开展回访教育

发布日期:2019年12月13日 21:00     浏览量:5859

  “刚受到处分时,压力很大,整个人很消沉。乡纪委书记找我谈心后,让我感到组织并没有放弃我,心中的疙瘩也解开了。”近日,江西省遂川县五斗江乡庄坑口村党员李某某接受回访教育之后说。

  遂川县纪委监委坚持对受处分党员干部开展常态化回访教育。依据干部管理权限和受处分人员实际情况,明确各级党组织和纪检监察机关在回访工作中的责任。回访前,负责回访人员全面了解回访对象受处分情况,掌握处分依据,逐一分析回访对象思想动态、工作情况,有针对性地拟定回访提纲。回访中,做好思想教育、政策解释和谈话提醒工作,引导受处分党员放下思想包袱。

  “回访过程中,我们还收集整理了相关意见建议,认真梳理总结,完善回访教育制度,努力将工作做得更细致、更有温度。”该县纪委监委有关负责人表示。今年以来,遂川县纪委监委已对60余名受处分人员开展了回访教育。(江西省纪委监委 | 责任编辑 鲍爽)

主办单位:中共铜陵市郊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版权所有支持:铜陵市极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ICP:皖ICP备10007282号-3

浏览量: 132846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