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登录铜陵郊区五务公开平台!
欢迎来到[退出]铜陵郊区五务公开平台!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列表  >  正文

安庆矿区办事处召开村务监督平台建设工作例会

发布日期:2016年4月14日 16:48     浏览量:6202

4月11日下午,安庆矿区办事处纪工委召开阳光村务网络监督平台建设四月份工作例会。办事处纪工委班子成员、阳光村务网络监督平台建设领导小组成员、各村村监主任参加会议。办事处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韩传根主持会议,党工委书记方卫国参加会议并讲话。

4月份工作例会2.jpg

会上,办事处纪工委进一步传达了中纪委十八届六次全会和区纪委十届六次全会精神,通报了各村阳光村务网络监督平台建设情况,并对各村村务公开情况进行了点评。

4月份工作例会1.jpg

党工委书记方卫国就做好当前工作,进一步推进阳光村务监督平台建设作重要讲话。他指出,学习贯彻好中纪委、区纪委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各单位要高度重视,认真安排部署学习活动。针对阳光村务网络监督平台存在的公开信息内容不全面、不及时,访问率不高等问题,他强调,各部门和村务必将有关信息补充完整,各村务监督委员会主任要积极履行职责,监督村两委及时收集公开内容,确保公开全面、及时。同时,各村要继续加大阳光村务网络监督平台宣传力度,提高群众知晓率和点击率。(杨敏)



主办单位:中共铜陵市郊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版权所有支持:铜陵市极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ICP:皖ICP备10007282号-3

浏览量: 132893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