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登录铜陵郊区五务公开平台!
欢迎来到[退出]铜陵郊区五务公开平台!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列表  >  正文

市委办机关第四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9年12月9日 09:00     浏览量:5927

  12月6日上午,市委办机关第四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市委副书记赵振华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并参与民主测评。

  会上,党支部负责同志代表支部作检视剖析。随后,支部党员结合对照检视、征集意见、谈心谈话中发现的问题,逐一进行党性剖析,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赵振华强调,市委办是全市党政“中枢”,全体党员干部要政治过硬,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把加强党性修养作为终身的必修课,把对党绝对忠诚种在心中、融入血脉,把中央路线、方针、政策落到实处。要加强学习,与时俱进提升能力水平,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努力使自己成为行家里手。要担当尽责,精益求精做好“三服务”,秉持专注、专心、专一的工匠精神,把组织交予的每项工作做到最好、做到极致。要作风过硬,从严从实树立良好形象,在清正廉洁上作表率,并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把标准定得更高、尺子把得更严、功夫下得更深,努力提供一流服务、创造一流业绩、树立一流形象,为全市经济社会稳定发展作出新贡献。(孙照柱)

主办单位:中共铜陵市郊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版权所有支持:铜陵市极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ICP:皖ICP备10007282号-3

浏览量: 132839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