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登录铜陵郊区五务公开平台!
欢迎来到[退出]铜陵郊区五务公开平台!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列表  >  正文

市政协2020年工作务虚会召开

发布日期:2019年12月9日 09:00     浏览量:5999

  12月6日上午,市政协2020年工作务虚会在市行政中心召开。市政协主席张梦生主持会议,副主席孙中辉、程金林、蒋叶贵、王祥生、洪维助,秘书长侯化林等参加会议。

  会上,市政协副主席、秘书长及各专门委员会负责人就2019年工作情况和2020年工作打算作了发言。

  张梦生指出,今年,市政协紧扣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聚焦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坚持“双轮”驱动,推进“双向发力”,各项工作取得新发展新进步,展现了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面貌新气象。2020年是实施“十三五”规划、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收官之年,也是人民政协制度立足新的历史起点、走向更加成熟更加定型的重要一年,同时还是市政协成立40周年。市政协要做到高起点站位,加强理论武装和党建引领,在夯实履职之基上取得更大成效。要做到高标准定位,完善协商制度机制,提高协商成果质量,创新协商方式,在发挥专门机构作用方面展现更大作为。要做到高水平聚力,在广泛凝聚共识上拓展更多渠道。要做到高标准管理,在加强能力作风建设上取得更大进步。

  张梦生还就完成2019年各项任务、为明年工作奠定坚实基础提出要求。(方文婷)

主办单位:中共铜陵市郊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版权所有支持:铜陵市极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ICP:皖ICP备10007282号-3

浏览量: 13284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