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登录铜陵郊区五务公开平台!
欢迎来到[退出]铜陵郊区五务公开平台!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列表  >  正文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委员会主任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19年12月6日 10:00     浏览量:5923

  12月5日上午,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委员会2019年第五次主任会议在市行政中心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委员会主任胡启生主持。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委员会副主任程双林,副市长、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委员会副主任王纲根参加。

  会议审议了xh-10、12、13、14单元控制性详细规划编制方案,《铜陵市轻型出行城市(慢行交通系统)建设专项规划(2018-2030)》编制方案,《g330铜陵段一级公路改建工程(一期横埠至陈瑶湖段)方案设计》等。规划专家、市人大代表、市政协委员以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围绕各方案作了发言。

  会议要求,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在城市规划建设过程中,从老百姓需求出发,注重功能性、实用性和便捷性,坚持问题导向,进一步优化用地布局,细化公共设施和街区空间规划,确保经济利益服从公共利益、人民利益,切实增强人民群众幸福感和获得感。

  会议指出,推进城市慢行交通系统的完善,对打造和谐、宜居、高品质的绿色生态城市具有重要意义。要坚持综合规划、重点改善、分批推进的原则,通过系统的规划设计和设施布局,提升慢行出行条件和环境品质,打造安全、舒适、低碳的慢行交通系统,提高城市生活品质。

  会议强调,g330项目建设是推动跨江联动发展、主动融入合肥都市圈的具体举措,对于提升江北地区基础设施建设水平具有重要意义。要坚持高标准设计建设,并为未来澄英高科建设预留充分空间。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朱敏)

主办单位:中共铜陵市郊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版权所有支持:铜陵市极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ICP:皖ICP备10007282号-3

浏览量: 132846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