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登录铜陵郊区五务公开平台!
欢迎来到[退出]铜陵郊区五务公开平台!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列表  >  正文

贵州省政协来铜考察

发布日期:2019年12月6日 10:00     浏览量:6074

  12月5日上午,贵州省政协副主席陈坚率队来铜,就高新技术产业发展情况进行考察。贵州省政协民族和宗教委员会主任向红琼、专职副主任于俊生,文史与学习委员会副主任张崇新等参加考察。安徽省政协民族和宗教委员会专职副主任赵广;市政协主席张梦生、副主席孙中辉、秘书长侯化林等陪同考察。

  考察中,张梦生向陈坚一行介绍了我市高新技术产业发展基本情况。近年来,我市大力实施高新技术企业培育工程,推进产业结构转型升级,提升经济竞争力和可持续发展能力,通过产学研合作、加快创新型龙头企业培育等方式,促进了全市高新技术产业快速发展,涌现出一批高端化、专业化、精细化、特色化优质高新技术企业。

  陈坚对铜陵市高新技术产业发展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尤其对铜陵市坚持改革创新、转型发展、注重绿色生态发展的决心和举措给予高度评价。

  在铜期间,陈坚一行还前往铜陵华科电子材料公司和铜陵安博电路板公司实地考察。(方文婷)

主办单位:中共铜陵市郊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版权所有支持:铜陵市极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ICP:皖ICP备10007282号-3

浏览量: 13284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