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登录铜陵郊区五务公开平台!
欢迎来到[退出]铜陵郊区五务公开平台!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列表  >  正文

郊区区委常委会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

发布日期:2019年12月5日 09:00     浏览量:5896

  12月4日下午,郊区区委常委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省委第六巡回指导组组长章钢、副市长黄学龙参加指导。市委第二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会上,郊区区委书记纪红兵代表郊区区委常委班子作对照检查。区委常委班子成员逐个进行发言,相互开展了诚恳批评。

  章钢指出,郊区区委常委班子检视材料撰写认真、反复打磨,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开门见山,整改措施具体实在。下一步,要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体要求,把郊区放在全市、全省、全国同等规模的区当中来比位次、找差距、促发展。要加强理论武装,做到原原本本学、结合实际学,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跟进解决突出问题,源头上整治、系统整治、开门整治。要建立健全体制机制,以制度来固化学习教育成果。要激励干部担当作为,切实强化主体责任,层层传导压力,把干部干事创业的热情转化为郊区发展的内生动力,以经济社会发展的成果检验主题教育的成效。

  黄学龙指出,郊区区委能够有效发挥“头雁效应”,在整改落实中,班子成员从群众所需所盼所想出发,集中办理了一批关系群众切身利益的民生实事。今后,郊区要在思想认识上再提高,在学思践悟中牢记初心使命。检视问题要再深入,在细照笃行中不断修炼自我。整改落实要再到位,在知行合一中坚持担当作为,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更好成效。(方文婷)

主办单位:中共铜陵市郊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版权所有支持:铜陵市极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ICP:皖ICP备10007282号-3

浏览量: 132847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