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登录铜陵郊区五务公开平台!
欢迎来到[退出]铜陵郊区五务公开平台!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列表  >  正文

义安区委常委会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

发布日期:2019年12月5日 09:00     浏览量:5951

  12月4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胡启生参加指导义安区委常委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市委第一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会上,义安区委书记汪发进代表义安区委常委班子作对照检查。区委常委班子成员聚焦守初心担使命,逐一进行个人检视剖析,认真开展严肃的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坚持问题导向,开门见山、单刀直入,畅谈学习心得,认真对照检查,剖析问题根源,提出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达到了预期目的。市委第一巡回指导组作了点评发言。

  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胡启生对义安区委常委会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他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是对领导班子和党员领导干部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一次政治体检,是检验主题教育成效的一项重要内容。义安区委常委班子要以此为契机,边查边学边改,着力把主题教育激发出的热情转化为坚守初心、勇担使命的内在自觉,转化为干事创业、攻坚克难的强大动力,以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助推高素质的班子队伍建设,引领全区党员干部奋斗追梦,推动义安区高质量发展。

  胡启生要求,要以理论武装为根本,学深学透新思想,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终身课题,把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重要论题,把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作为常规习题。要以绝对忠诚为追求,不折不扣讲看齐,忠诚于党、忠诚于伟大事业、忠诚于人民。要以创新实干为己任,全心全力促发展,用好区域和生态等优势,进一步抢抓机遇,服务好重点项目建设,以商招商、以商生商,为全市打造标杆,为发展担纲承梁,为奋进锻造铁军。要以标本兼治为导向,从严从实抓整改,用好用足会议成果,举一反三着眼长远,不断提升全区综合实力,努力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中作出新的更大贡献。(朱敏)

主办单位:中共铜陵市郊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版权所有支持:铜陵市极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ICP:皖ICP备10007282号-3

浏览量: 13283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