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登录铜陵郊区五务公开平台!
欢迎来到[退出]铜陵郊区五务公开平台!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列表  >  正文

郊区区委书记纪红兵到区纪委监察局调研纪检监察工作

发布日期:2016年5月25日 00:43     浏览量:6325

5月23日上午,郊区区委书记纪红兵积极履行抓党风廉政建设第一责任人职责,到区纪委监察局调研纪检监察工作。

调研座谈中,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王晓阳就全面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持续加大纪律审查工作力度、推进正风肃纪常态化长效化、深化村务监督工作,构建村级民主治理新模式、开展反腐倡廉宣传教育,推进廉政文化建设等方面及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区纪委副书记、区监察局局长倪文杉,区纪委副书记帅华也分别就自身分管工作作了汇报。

纪红兵书记对区纪检监察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同时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要加强学习,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省、市纪委全委精神,不断增强做好反腐倡廉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要抓主业,不断加大监督执纪力度,始终保持高压态势,要通过各种形式和渠道获取信息来源查办案件。三是要突出监督执纪问责的重点,监督党委、政府部门的履职情况,达到“问责一个,警醒一片”的效果,推动党委、政府重点工作的落实。四是进一步创新工作举措。要强化组织协调,积极发挥法院、检察院、信访局等反腐败协调小组的职能作用,提高反腐工作联动效应,建立联动机制;要在工作方式方法手段上进行创新,建立乡镇办“互联互查,联合办案”机制,进行“联建联查”;要在工作的布置安排上进行创新,尤其是村务监督工作,要抓出典型,抓出重点。五是要加强纪检监察队伍自身建设,要做到“正派”“严谨”,用铁的纪律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过硬队伍。

区委办相关负责同志和区纪委监察局全体人员参加调研座谈。(区纪委办)


主办单位:中共铜陵市郊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版权所有支持:铜陵市极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ICP:皖ICP备10007282号-3

浏览量: 132847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