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登录铜陵郊区五务公开平台!
欢迎来到[退出]铜陵郊区五务公开平台!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列表  >  正文

郊区“三个到位”,严肃换届纪律确保风清气正

发布日期:2016年5月25日 19:10     浏览量:6308

郊区纪委采取多项措施,加强换届风气监督,严明换届纪律规定,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

qq图片20160525094643.jpg 

一是贯彻部署到位。将严肃换届纪律工作贯穿到制定换届工作方案之中,与换届工作一同谋划、一并部署、一并落实。区纪委与区委组织部联合下发了《关于加强换届风气监督的通知》,从明确落实各项责任、严明换届纪律规定、加大思想教力度、强化监督检查指导等诸多方面进行部署,提出要求。

二是宣传教育到位。印发了学习材料,组织各级各部门认真学习相关换届纪律文件,学习《关于加强换届风气监督的通知》精神,增强广大党员干部纪律意识。在重要环节、重要时间节点,区纪委再次组织学习了换届“九严禁”纪律规定,区纪委书记王晓阳结合湖南衡阳破坏选举案和四川南充拉票贿选案,进一步强调纪律要求和规定。利用全区干部大会时机,会同组织部门组织收看湖南衡阳破坏选举案和四川南充拉票贿选案警示教育片,强化警示教育。

三是工作措施到位。在区委区纪委换届过程中,会同组织部门,组织相关的领导干部、参加民主推荐选举的人员签订了《严守换届纪律承诺书》,印发了《换届纪律提醒卡》,做到人手一份,进一步强化换届工作涉及到的党员干部的责任意识和纪律意识。同时公开了举报电话号码(0562-2896615),通过电话转移方式实行24小时接听;设立了专门举报意见箱,及时受理违反换届纪律的有关情况。(郊区纪委 余轶华)


主办单位:中共铜陵市郊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版权所有支持:铜陵市极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ICP:皖ICP备10007282号-3

浏览量: 13284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