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登录铜陵郊区五务公开平台!
欢迎来到[退出]铜陵郊区五务公开平台!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列表  >  正文

国务院扶贫办召开庆祝建党98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19年8月22日 21:12     浏览量:5979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激励扶贫办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守初心、担使命,更好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7月1日国务院扶贫办隆重召开庆祝建党98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会上,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4个先进党支部、3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和17名优秀共产党员受到表彰,3名“两优一先”代表发言,办党组书记、主任刘永富同志给全体党员讲了党课。

刘永富指出,党的坚强领导是人民幸福和民族复兴的根本保证。98年的历史充分证明,党的领导是人民的选择、历史的选择。坚持和加强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是党和国家的根本所在、命脉所在,是全国各族人民的利益所在、幸福所在。只要毫不动摇坚持党的领导,“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就一定能够实现。

刘永富强调,脱贫攻坚最能体现党的初心使命。作为脱贫攻坚的专责部门、专职队伍,扶贫办全体党员要向张富清、黄文秀、等英雄楷模学习,从他们的先进事迹中汲取精神力量,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定理想信念,坚守人民立场,强化责任担当,增强脱贫攻坚的使命感、责任感、光荣感,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刘永富要求,要紧密联系脱贫攻坚实际,扎实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抓细抓实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各项工作。要认真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着力克服党建工作中的薄弱环节。要进一步落实管党治党的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不断提高全面从严治党水平,为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坚强保证。

办党组成员,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十五指导组有关负责同志,机关各司、机关党委(人事司)和各直属事业单位全体党员,各业务主管社团主要负责同志、支部书记和党务干部参加会议。


主办单位:中共铜陵市郊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版权所有支持:铜陵市极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ICP:皖ICP备10007282号-3

浏览量: 132894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