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登录铜陵郊区五务公开平台!
欢迎来到[退出]铜陵郊区五务公开平台!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列表  >  正文

安铜办党员活动日“读书沙龙”诵清廉

发布日期:2017年6月17日 00:15     浏览量:6559

举办党员活动日暨“悦读、孝廉、共享”读书沙龙启动仪式.jpg

安铜办机关党员在“孝廉读吧”分享了阅读的快乐。.jpg

百善孝为先,治政廉为首。6月15日上午,郊区安铜办机关党支部在安铜文化站全民阅读点“孝廉读吧”举办党员活动日暨“悦读、孝廉、共享”为主题的“传承好家风,廉洁清风行读书沙龙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首先学习了党中央总书记习近平关于生态文明建设系列讲话精神,该办纪工委通报近期各地党员干部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增选了一名纪委委员,宣读了安铜办“悦读、孝廉、共享”读书沙龙活动实施方案。读书爱好者现场分享了林则徐廉洁的故事。

据悉,该读书沙龙活动,由安铜纪工委主办,机关支部、安铜文化站和文明办承办,每月举办一期,安排2至3名读者现场诵读经典孝廉书籍、交流读书故事、感悟读书心得、分享家庭故事、畅谈幸福人生,开展推介好书目、“你读书我买单”、 评选最优秀读者、最优秀书目等读书沙龙活动,定期组织开展传统文化大讲堂、党风廉政党课、观看党风廉政警示教育片、参观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等活动。其宗旨是“孝、礼、廉、耻”传统文化与党风廉政建设相结合,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打造学习型机关,不断增强党员干部廉洁意识,传承好家风,提升防腐能力,培养干部群众良好的阅读习惯和阅读品位。(安铜办陈先礼)


主办单位:中共铜陵市郊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版权所有支持:铜陵市极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ICP:皖ICP备10007282号-3

浏览量: 13267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