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登录铜陵郊区五务公开平台!
欢迎来到[退出]铜陵郊区五务公开平台!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列表  >  正文

刘永富主任会见第74届联大候任主席班迪

发布日期:2019年8月22日 21:12     浏览量:5976

7月5日,刘永富主任在京会见第74届联大候任主席班迪一行。

刘永富介绍了中国脱贫攻坚的主要情况,表示中国共产党和中国政府将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深入推进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基本方略,确保到2020年打赢脱贫攻坚战。中国也将继续加强与国际社会特别是联合国相关机构的合作,与广大发展中国家交流分享减贫经验,贡献中国减贫智慧和方案,共同推动联合国2030年可持续发展目标的实施。

班迪对中国减贫取得了巨大成就表示祝贺并给予高度评价。他认为中国在减贫方面的经验和做法,特别是精准扶贫的理念和实践值得其他发展中国家学习借鉴。他表示,减贫是他就任联大主席工作的重要内容,希望进一步加强与中国政府在减贫领域的交流合作。

国务院扶贫办副主任陈志刚,综合司、中国国际扶贫中心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见。

主办单位:中共铜陵市郊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版权所有支持:铜陵市极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ICP:皖ICP备10007282号-3

浏览量: 1329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