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登录铜陵郊区五务公开平台!
欢迎来到[退出]铜陵郊区五务公开平台!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列表  >  正文

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王晓阳到安铜办调研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2016年6月13日 16:56     浏览量:6378

近日,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王晓阳来安铜办调研该办经济社会发展和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区纪委副书记、区监察局局倪文杉、区纪委副书记帅华陪同调研,安铜办党政主要负责同志、纪工委班子成员参加调研。

安铜办党工委书记方卫国首先就该办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办事处党工委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党风廉政建设情况作了汇报,该办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韩传根还就办事处党建工作情况及纪工委近期工作安排作了汇报。听取汇报后,倪文杉、帅华分别就查信办案、村务监督、落实“两个责任”和作风建设等工作提出要求。

王晓阳对安铜办经济社会发展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针对下一步工作,他指出,要以“两学一做”为契机,落实两个责任,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要继续以特色为引领,打造“特色经济”、“飞地经济”,进一步在政策上与上下对接,积极争取各项政策;要充分运用好“四种形态”,打造廉洁、高效政府;要尽快实行专职,进一步推进村务监督,有效开展工作。(杨敏)

主办单位:中共铜陵市郊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版权所有支持:铜陵市极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ICP:皖ICP备10007282号-3

浏览量: 13284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