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登录铜陵郊区五务公开平台!
欢迎来到[退出]铜陵郊区五务公开平台!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列表  >  正文

国务院扶贫办召开团员青年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9年8月22日 21:12     浏览量:6012


8月12日下午,国务院扶贫办召开团员青年座谈会,国务院扶贫办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陈志刚出席会议并讲话。

陈志刚同志指出,扶贫系统团员青年能够亲身参与脱贫攻坚是人生之幸,生逢其时,也重任在肩。一要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增强信心与定力。二要坚持艰苦朴素的工作作风,肯于吃苦、不怕吃苦,着眼做小事、立足做大事。三要善于学习,始终保持勤奋学习的状态,把学习贯彻工作生活始终,当明白人,做有心人。

会上,“根在基层”青年干部驻村调研代表分别汇报了赴甘肃省渭源县和贵州省雷山县驻村调研的情况,“扬帆计划”大学生实习代表汇报了在国务院扶贫办相关司实习的收获。办属各单位40岁以下团员青年参加了座谈会。

主办单位:中共铜陵市郊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版权所有支持:铜陵市极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ICP:皖ICP备10007282号-3

浏览量: 132892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