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登录铜陵郊区五务公开平台!
欢迎来到[退出]铜陵郊区五务公开平台!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列表  >  正文

区纪委召开十一届一次全体会议

发布日期:2016年6月24日 17:00     浏览量:6517

 会议选举产生了十一届区纪委常委和书记、副书记

区纪委召开十一届一次全体会议

王晓阳主持并讲话 李文庆到会指导

区纪委召开十一届一次全体会议

王晓阳主持会议

李文庆到会指导

举手表决

623下午,区纪委召开十一届一次全体会议。王晓阳同志主持会议。新当选的十一届区纪委委员出席了会议。

李文庆到会指导,并作关于十一届区纪委常委和书记、副书记候选人建议名单的说明。

会议选举产生了十一届区纪委常委和书记、副书记。王晓阳等7人当选区纪委常委,王晓阳当选区纪委书记,倪文杉、帅华当选区纪委副书记。选举结果经区委十一届一次全体会议表决通过。

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王晓阳在会上讲话。王晓阳指出,区第十一次党代会进一步明确了今后五年郊区经济和社会发展的主要目标和任务,对全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也提出了新的更高的要求。作为新一届纪委书记,我深感工作责任重大,任务光荣而艰巨,同时我也坚信,新一届纪委班子在区委和市纪委的领导下,一定能团结带领全区纪检监察干部,贯彻落实好区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扎实工作,开拓创新,履行好党章赋予的职责,把全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推上一个新的台阶,不辜负党组织和全区党员干部、人民群众的殷切希望和重托。

王晓阳强调,新的一届区纪律检查委员会,从现在起就正式开始工作了,我相信在区委和市纪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各位书记、常委、委员的大力支持下,只要大家齐心协力,锐意进取,同心同德,顽强拼搏,纪检监察工作一定能取得新的成效,为我区经济社会持续有力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要深入学习贯彻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提高做好纪检监察工作的能力和水平;要遵守纪律、团结协作,进一步增强领导班子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要突出重点,全面履职,完成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各项任务。


主办单位:中共铜陵市郊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版权所有支持:铜陵市极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ICP:皖ICP备10007282号-3

浏览量: 13284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