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登录铜陵郊区五务公开平台!
欢迎来到[退出]铜陵郊区五务公开平台!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列表  >  正文

郊区纪委监察局:严明防汛工作纪律 开展防汛抗洪应急值守监督检查工作

发布日期:2016年7月5日 18:41     浏览量:6857

连日来,全市遭受大范围强降雨袭击,区已启动二级防汛应急响应,防汛形势十分严峻。抓好汛期防汛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切实履行好纪检监察机关职责。郊区纪委监察局于第一时间下发了《关于进一步严明防汛工作纪律的紧急通知》和《关于开展全区防汛抗洪应急值守监督检查工作的紧急通知》。

两份《通知》要求全区各级各部门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和工作纪律,要把做好防汛抗灾工作作为当前一项政治任务,务必坚守岗位,恪尽职守,切实履职尽责全区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加强监督检查,严格执行纪律,为防汛抗洪工作顺利进行提供坚强有力的纪律保证。(郊区纪委办)


主办单位:中共铜陵市郊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版权所有支持:铜陵市极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ICP:皖ICP备10007282号-3

浏览量: 132845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