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登录铜陵郊区五务公开平台!
欢迎来到[退出]铜陵郊区五务公开平台!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列表  >  正文

枞阳县考察组来我区考察村务监督工作

发布日期:2016年10月28日 23:00     浏览量:6765

qq图片20161026085141.jpg

10月25日上午,枞阳县委常委、纪委书记胡忠新带队来我区考察村务监督工作。枞阳县纪委副书记疏光辉、纪委常委许义明、党风政风监督室主任尹丽亭、党风政风监督室副主任刘佳龙参加活动。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王晓阳在区政务中心9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学习交流座谈会。

王晓阳分别介绍了我区区情、村务监督工作和阳光村务网络监督平台建设等情况,观看了村务监督工作电视新闻专题片和ppt演示村务监督工作的情况。枞阳县考察组在认真听取后,认为我区村务监督工作非常有特色,尤其是村务监督委员会在村务重大决策、村务公开、财务公开、“三资”管理等重点项目的监督管理和阳光村务网络监督平台建设等方面成效显著,全面实现了村务监督工作全覆盖,有很多经验做法值得学习借鉴。

 随后,枞阳县考察组一行前往大通镇大院村进行了实地参观,听取了该村党总支工作情况、村务监督及村务监督委员会等工作情况的汇报,现场观看了阳光村务网络监督平台的演示。(区纪委办)


主办单位:中共铜陵市郊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版权所有支持:铜陵市极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ICP:皖ICP备10007282号-3

浏览量: 132875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