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登录铜陵郊区五务公开平台!
欢迎来到[退出]铜陵郊区五务公开平台!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列表  >  正文

安铜办开展廉政警示教育 筑牢思想防线

发布日期:2016年11月21日 19:49     浏览量:6392

fffeec847e91e3657eedfeac7cec1ed7.jpg

为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引导党员干部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营造守廉、尊廉、崇廉的良好氛围。按照“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安排,11月15日下午,安铜办党工委组织党政领导班子,机关、村、社区企业党员干部近50人,前往铜陵市党风廉政教育中心参观学习,接受党风廉政警示教育。

在党风廉政教育展厅,通过讲解员的引导和讲解,一个个具体鲜活的案例,让广大党员干部直观地看到了违纪违法者所付出的惨重代价,给大家带来了视觉的冲击和心灵的震撼。通过正面和反面的案例教育,警醒党员干部把握好自己的人生观、价值观,坚决执行各项纪律规定和要求,行与所当行,止与所当止,做知纪守法明白人,时刻绷紧反腐倡廉这根弦,筑牢防腐拒变的思想防线,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安铜办纪工委)


主办单位:中共铜陵市郊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版权所有支持:铜陵市极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ICP:皖ICP备10007282号-3

浏览量: 132884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