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登录铜陵郊区五务公开平台!
欢迎来到[退出]铜陵郊区五务公开平台!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列表  >  正文

市纪委常委肖家志一行来我区调研指导廉政文化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2016年11月21日 19:54     浏览量:6583

img_4137.jpg

img_4117.jpg

qq图片20161121114306.jpg

qq图片20161121114510.jpg


11月17日,市纪委常委肖家志在市纪委宣传部门、市教育局和市妇联有关负责同志的陪同下,对我区廉政文化建设示范点铜山小学和安铜办事处进行检查指导。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王晓阳陪同调研,区教育局和区妇联负责同志参加了调研活动。

安铜办自2011年荣获省级廉政文化进家庭示范点以来,以“廉洁治家”为主题,通过开展“百家女进百家门”活动,引导广大妇女和家庭以德治家、清廉立家、平安保家、节约持家、和谐兴家。铜山小学是2016年初被授予市级廉政文化进校园示范点,该校坚持以“敬廉崇洁”为主题,围绕学校管理、师资队伍建设、学生素质教育和校园文化建设等方面,通过“两融合四渗透”的方式促进廉洁教育工作深入开展。

肖家志一行先后参观了铜山小学同学们亲手制作的廉洁方面的手工作品和安铜办的在建的“孝廉读吧”和“孝廉园”。同时,就廉政文化建设与基层干部进行了座谈交流。

肖家志充分肯定了我区廉政文化建设取得的成效,并对我区廉政文化建设提出了要求:要充分利用本土文化资源优势,挖掘地方历史文化精髓,打造成具有地方特色的廉政文化品牌。要深入开展廉政文化“六进”活动,在扩大覆盖面、提高参与率、增强渗透力上下功夫,让廉政文化走进人民群众中,使人民群众在健身、休闲、娱乐的同时,感受廉政文化熏陶。要积极探索廉政文化建设新内涵,创新宣传教育形式、丰富宣传教育内容,从而形成知廉、崇廉、尚廉、践廉的社会新风气,营造崇廉尚洁氛围。(区纪委办)


主办单位:中共铜陵市郊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版权所有支持:铜陵市极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ICP:皖ICP备10007282号-3

浏览量: 13288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