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登录铜陵郊区五务公开平台!
欢迎来到[退出]铜陵郊区五务公开平台!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列表  >  正文

界首市考察组到我区考察学习村务监督和阳光村务工作

发布日期:2016年11月29日 23:14     浏览量:6596

qq图片20161129115206.jpg

11月28日,界首市委办公室副主任肖涛,市纪委常委任爱民等一行来到我区考察学习村务监督和阳光村务工作。

考察组一行前往大通镇大院村进行了实地参观,听取了该村党总支工作情况、村务监督及村务监督委员会等工作情况的汇报,现场察看了村务监督平台的工作流程等情况,观看了村务监督工作电视新闻专题和ppt演示的村务监督工作情况。随后,区纪委副书记帅华在区政务中心9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学习交流座谈会,区纪委相关工作负责同志详细介绍了“郊区阳光村务网络监督平台”的建设、运行情况以及取得的成效。双方就平台建设具体问题进行了交流讨论。 

    考察组一行对我区村务监督和阳光村务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表示将进一步借鉴我区的经验做法,指导推进界首市村务监督和阳光村务工作,切实提升基层党风廉洁建设水平,将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区纪委办)

 


主办单位:中共铜陵市郊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版权所有支持:铜陵市极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ICP:皖ICP备10007282号-3

浏览量: 132878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