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登录铜陵郊区五务公开平台!
欢迎来到[退出]铜陵郊区五务公开平台!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列表  >  正文

桥南办事处建立社区居务监督委员会工作启动

发布日期:2016年12月1日 17:58     浏览量:6586

为进一步完善基层民主管理、民主监督制度,加强居务监督,保障居民群众参与公共事务民主管理的权利,促进社区党风廉政建设和基层民主政治建设。11月28日,桥南办事处组织召开了建立社区居务监督委员会工作动员暨首届选举培训会,办选举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各社区书记及合作社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桥南办事处关于建立社区居务监督委员会的实施意见》(郊桥党工〔2016〕74号)文件精神,明确了指导思想、基本原则、工作目标、组织设置及任职条件、实施步骤、工作要求等。会前,办事处按照上级各级文件及会议要求,结合实际认真进行各项筹备工作,成立相应工作机构,制定相关活动方案,工作计划表,明确人员分工、程序内容及各阶段目标任务。会议要求各单位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采取有力措施,确保选举工作任务的顺利完成。
     会议学习了社区居务监督委员会选举的相关法规、政策,就选举实施细节进行了辅导培训,要求各单位结合实际,有序推进居务监督委员会选举工作:一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要从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高度,充分认识推行居务监督委员会制度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健全组织,成立选举工作指导小组,负责日常工作,保证选举工作有组织、有计划地进行;三是广泛宣传,通过居务公开栏、张贴宣传标语、悬挂横幅等形式,为选举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桥南办纪工委)

图片1.jpg

主办单位:中共铜陵市郊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版权所有支持:铜陵市极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ICP:皖ICP备10007282号-3

浏览量: 132878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