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登录铜陵郊区五务公开平台!
欢迎来到[退出]铜陵郊区五务公开平台!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列表  >  正文

铜陵市第四人民医院原院长韩煌 严重违纪被开除党籍和公职

发布日期:2016年3月16日 17:27     浏览量:6488

    日前,经铜陵市委批准,铜陵市纪委对市第四人民医院原院长韩煌严重违纪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

    经查,韩煌严重违反组织纪律,不如实向组织报告个人有关事项,刻意隐瞒家庭房产、投资理财情况,在组织进行谈话、函询时不如实向组织说明问题,欺骗组织;严重违反廉洁纪律,利用职务上的便利,在内部人事调整、基建工程、医疗器械及药品购销等方面为他人谋取利益,收受财物;违规设立和使用“小金库”;账外收取药商回扣款;违规开设单位账户。其中,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收受财物等问题涉嫌犯罪。

    韩煌身为县处级党员领导干部,理想信念丧失,严重违反党的纪律,且党的十八大后仍不收敛、不收手,顶风违纪,性质恶劣,情节严重。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有关规定,经铜陵市纪委常委会议研究并分别报市委、市政府批准,决定给予韩煌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将其涉嫌犯罪问题、线索及所涉款物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铜陵市纪委)


主办单位:中共铜陵市郊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版权所有支持:铜陵市极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ICP:皖ICP备10007282号-3

浏览量: 13267203